用牙膏洗頭感覺很神奇 :Q


已經連續幾天用奇特的洗髮精和綠牙膏洗頭….一個月吧,看看某個阿伯提供的秘方有沒有效。聽起來這種東西生髮的效果實在太誇張了,如果這東西真的有效,那我就很有興趣找它沒有紅起來的原因了 :p 可是呢,那個綠牙膏我以前曾經在台南北門路碰到有女生搭訕,那時也是說某種綠牙膏對長頭髮有效─看來我是拒絕人家的好意了,不過那時應該是怕詐騙集團吧….

回想起來,這次為什麼就這麼輕易信任這位陌生阿伯呢?也許是因為在爬山吧。上個禮拜日跑去走石門水庫後面的粗坑古道以及找尋真正的石門山時,下山碰到這位阿伯,當時我走到崑崙植物藥園附近,正在找一隻沒看過的鳥類,就突然有車停在我旁邊,還在想這人停車幹嘛咧,附近什麼都沒有,果然就是找我講話的,說到這個頭髮嘛,他就很熱心的想幫我問人,也給了我名片,我想了想,就給電話了。

不曉得是不是爬山時就會變單純耶,之前偶爾就會和陌生人在山頂聊天,慢慢覺得「仁者樂山,智者樂水」這句話也許是真的,碰到很多山友似乎都很親切,不吝於回答我的問題,希望山爬久了心胸也會開闊喔~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用牙膏洗頭感覺很神奇 :Q

  1. teymuar 說:

    對不起,打擾您了。因為我昨天也碰到人家跟我介紹緣色牙膏和洗鬆精洗頭,然後很好心的留電話。我怕是被騙,因為很貴,買小包一個月份要5340元;還找了個中醫給我,吃早藥一天要300元,吃一個月。不知您用了是否有問題?如果可以的話,盡速回我信,因為對方說要寄來了,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感謝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