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版海報這麼廉價啊?


今天才不過買了一張ZARD的DVD,竟然拿了三張海報,害我都差點以為店員愛上我了😄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這是ZARD的第一張DVD,2005/6/8,實在是彌足珍貴的一件事,注意喔,這不只是一張DVD而已,而是event,因為以前ZARD所有的映像作品,全都是特典,而且都是video tape(好啦,有一些片段的光碟….但很少) -_- 所以我已經跑了台南大眾一趟,中壢玫瑰一趟,就是怕這張沒台壓,不好買。後來在新光美音的購物網站上看到有台壓,本來還想付新光美音的運費直接訂的,這下子看來不用了,跑玫瑰就好了,即使是開車到中壢,停車費還是比新光美音的運費便宜多了 @_@

運氣不錯,今晚跑去中壢,好像是給我搶到了最後一張(不過還是沒看到李聖傑的DVD….),但是要付帳時,櫃檯小姐很難為情的說:

「先生對不起,ZARD的海報好像送完了耶….你要不要倉木麻衣的?」

「呃….那不用了」我反射性的說,後來想想不對,拿其他人的也好,就多問了一句:

「有其他的新光美音的海報嗎?」

「有啊,三枝夕夏。」

「好啊,可以啊。」其實我不太care海報這種東西,因為我捨不得貼,不過反正三枝夕夏也是個會唱歌的美女呢,沒泉水大姐的,這個也不錯🙂

沒想到結完帳,女店員又問我:

「倉木麻衣的不要了嗎?」

「咦?」我楞了一下,「難道妳還要多給我一張?」我開玩笑的說,沒想到還真的兩張海報都塞過來,我就當仁不讓的帶走囉~結果人都已經走出玫瑰了,背後又傳來聲音─女店員竟然追了出來~

「先生先生,這張ZARD的海報你有了嗎?」

「….應該有吧。」有點嚇一跳,是ZARD前一張單曲的海報,不過她怎麼這麼認真啊?

「那還要不要?」我沉默了一下,還沒講話,她就直接塞過來:

「沒關係嘛,反正多一張也好。」

「….是啊是啊,看來我這次終於可以貼海報了,不然我捨不得,真是謝謝妳了。」看著女店員還跟我鞠躬道歉,其實我有點莫名其妙,後來想想,怎麼這張DVD的海報會送完呢? 有點奇怪,而且台版海報這麼廉價啊,竟然一次塞了三張給我,這是常態嗎? 不過騎機車的時候才想到,我又忘了帶背包出來,三張海報超難帶的,笨蛋😀 其實還可以多跟店員喇咧一下的,看看能不能下次再跟她要海報,我真是老實啊~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音樂、與3C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原來台版海報這麼廉價啊?

  1. Unknown 說:

    哇咧…哪來這麼讚的店員,真是賺到了~~~!!^_^結論是,特典到底是啥?(還是一頭霧水…)

  2. David 說:

    特典喔,也是DVD一張,其中最有趣的是泉水大姐的各種出包畫面,好Q啊啊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