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牌結果 XD


攤牌草稿:

  1. 我不喜歡這地方的工作文化。
  2. 所以,國防役時間一到我不會留,不用再跟我鬼扯留用那一套;因為這樣不想培養我是你們的自由,只是要做什麼事時,沒訓練過的東西就不要指望我馬上會。
  3. 基本上我認為上班時起碼有一半的時間會浪費在跑公文與文書工作,所以我很珍惜我的下班時間,事情我上班的時候會認真做,但是,請不要浪費我的下班時間。
  4. 如果事情做不完要加班,可,只是我加了班就會休假,不要指望我加那種沒補償的班。
  5. 我跑一次購案已經很幹了,這次我認了,我會做完,下次請找別人。
  6. 如果認為我很頑劣,或者說國防役怎麼可以這麼像公務員,想把我趕回去當兵,那,早點講我早點準備。

攤牌結果:

因為懶得和某長官講話,結果只講了第一點、第二點的前半、第三點的前半、還有第五點,而第六點之所以沒講的原因是,某長官已經開始擔心的問我:「你也會想回部隊嗎?」XDDD   不過我傻了一下,只回答了:「現在還沒有。」應該要回答「三不五時都想」的啊….而且下班時他問我TCP socket的問題時,其實我也很想回答:

1.不要每次都在那邊講TCP"三方交握" -__- 多講這四個字會讓你看起來比較有學問嗎? 不懂裝懂也要有個限度….

2.問我socket喔,對不起,我很久沒寫程式了啊 凸-____________-凸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攤牌結果 XD

  1. Unknown 說:

    代媽筆→你好像容易生氣,是不是睡眠不太好?你是不是去找中醫師談一談?

  2. ij 說:

    跑購案是公務員必備技能吧 ?我雖然還沒跑過,但是我附近的每個人都跑過了,接下來應該就要輪到我了 :~

  3. ij 說:

    跑購案是公務員必備技能吧 ?我雖然還沒跑過,但是我附近的每個人都跑過了,接下來應該就要輪到我了 :~

  4. David 說:

    To SAKURA:容易生氣喔,純粹是因為有志難伸哪…睡覺都睡得很好啊,我一回家一定把工作的東西通通忘掉,反正那些公務員和爛軍人敢把事情推給我,我就放給它爛 XDTo ijliao:天哪~原來你們也要跑購案喔 T_T 保重保重…我現在既討厭軍人,也討厭公務員,偏偏旁邊都是這樣的歐巴桑歐吉桑…我不希望四年出去我的太極拳已經直逼張三丰了啊 -_-

  5. Unknown 說:

    代媽筆→你沒看email嗎? 不失者不得,有志難伸而生氣太划不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