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農場的市場?


上週末回台南,老爸的某一班畢業學生開同學會,邀他去大坑農場。本來是敬邀老師夫婦啦 :p 不過老媽有事情沒辦法去,叫我去代打,我想反正回台南就是想幫他們兩個過生日的,讓他們高興高興也無妨,就和老爸一起去囉~
 
跟去的話,因為他的那些學生我一個也不認識,所以難免有點無聊,還好那是夜間部學生,有的學生年紀也不小了,不至於玩什麼活動 :p 星期六下午過去,主要就是吃了個晚飯,星期日因為我怕颱風要早點回北部,早餐飯後就走了。星期日大清早有跑去農場的觀景台,視野是普通啦,說可以看到台南市,我覺得就算沒有晨霧大概也看不到什麼,畢竟本來就沒有三角點,以後要找看看台南市哪裡可以看夜景、哪裡有三角點的山。
 
短短的休閒農場假期,感覺這種地點的「休閒」性質還真明顯,一些野外運動設施都已經年久失修,到觀景台也僅是短短的一段上坡路,對我來說沒什麼運動的感覺 :p 受歡迎的應該都是一些SPA之類的,再觀察顧客的年齡層,老爸這些學生幾乎都是整個家庭出動,把他們算在內,會來這種農場的不是家庭,就是一群女士成團出遊,男性在這裡算是少數呢…看來食宿都不太需要擔心的這種輕鬆、低負擔的旅遊,很受家庭與女性歡迎,只是,不曉得男人都去哪裡渡假?是像我一樣出去玩懶得安排過夜,還是男人不會結伴渡假…?似乎到了一定的年齡後,後面這個選項比較有可能喔🙂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我的心靈地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