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個跨年週末呢


過了這次的跨年慶典,總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12/31清晨,起個大早去台北走魚路古道。本來12/30晚上還在下雨,我以為跨年健行應該會取消吧,我也不怎麼喜歡在剛下雨過後就去爬山。不過因為某同學說了「風雨無阻」,所以12/31這天,我們一群人坐公車坐得暈頭轉向後,就在淒風苦雨中走在不時滑倒的金包里大路上….實在是很特別的體驗,我看其他人可能都不想再來第二次了  (很好,我到陽明山的降雨機率也提升到了四分之三。)
 
回到新店,捷運站已經開始流量管制了,總算可以洗去一身的疲勞,到碧潭旁的餐廳吃完飯,大家似乎也只剩看電視跨年的力氣了。一堆人吃著零食、喝著飲料,不停切著電視頻道,圍在客廳一起倒數,真是一種久違的感覺哪~
 
我並不怎麼喜歡熱鬧的慶典,因為,氣氛越是熱烈,我就越有旁觀者的感覺….儘管已習慣寂寞,但是激情之後的空虛,其來勢更加猛惡哪。不過這種不熱鬧中的熱烈,反而蠻合我胃口的。
 
其實,我滿足的,也只是與人在一起的回憶吧。許願哪,我的人生似乎不太需要,想要什麼,就去嘗試囉。很久沒當爬山的落湯雞、很久沒暈車、很久沒到人家家裡睡得全身僵硬,感謝這難得的新年,哈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