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新春金蘭獎大戲─CMMI



記者砲:各位觀眾您好,妓者砲王現在在台灣某一個拍片角落不負責任報導~
 
2006新春金蘭獎大戲:CMMI之性、謊言、錄影帶….呃,不是,是CMMI之真‧作假‧嘴砲王,即將於1/14殺青,並取得印度各大戲院上映檔期。這讓妓者非常的好奇,為什麼一個完全由米蟲聚集而成的公司,有辦法拍出這種唬得印度觀眾一楞一楞的大片呢?現在妓者為您採訪本片堅強的導演及演員卡司~
 
記者砲:唬導演你好,您兼任公司董事長及本片Director,請問您完成這樣的強檔片有什麼感想?
 
唬導演:哇哈哈,我可是唬導演啊,誰能比我唬啊~來,過了過了,大家拍照拍照~
 
記者砲:呃….真不愧是唬導演,妓者也不曉得「過了過了」是什麼意思。好,沒關係,接著我們訪問男主角translator張。張天王,我們知道你英文一把罩,進軍好萊塢絕對沒問題,請問你詮釋這個男主角感覺如何?
 
萬能translator張:交給我就沒錯啦,不管大家寫出多爛的中文劇本,我絕對可以演成印度人想要看的英文片….嗚,不過不管我多努力,片酬都沒有導演高
 
(這時候唬導演突然出現….)
 
唬導演:不要難過嘛,大不了下次導演給你當,怎麼樣,我夠意思吧?
(一聽到這句話,translator張當場口吐白沫暈了過去,眾人連忙叫救護車~)
 
記者砲(擦了一下汗):各位觀眾對不起,剛剛男主角突然昏迷,希望能順利看到他導演本片續集,我們繼續訪問各位男配角,接下來請第一男配角講幾句話~
(漸行漸遠的救護車傳來淒厲的哀嚎:公司就快倒了,我才不要當導演啊啊啊~我把本片片酬都給你~唬伯饒了我吧~)
 
嘴砲關:唉,拍出這種大片對於我們公司而言是他媽的輕而易舉啊,本公司所有大片都是一天就可以拍好的啦。啥?debug不出來?他媽的,前後兩個line互換一下不就可以跑了嗎?
 
記者砲(繼續汗):這….實在太專業了,妓者我也無法跟各位觀眾解釋。啊,這裡還有兩位重要的配角耶~猴神及….咦,這位是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吧?這一定要兩位keyman發言一下啊~
 
苦命二人組:….
(兩個人持續低著頭用Word & Excel….)
 
記者砲(汗如雨下)(乾笑):啊,盡在不言中,這真是戲劇的最高境界啊,啊哈哈~哎呀,這兩位不是編劇的模範生嗎,也向各位觀眾打個招呼吧~
 
王PM:這個那個這個(顧左右而言他貌)….咦,我在講什麼啊?
(另一位馬上衝出來搶走麥克風)
 
詹養家:哎呀,我向各位介紹一下這部片的精髓所在,就是這樣的那樣的@#$%@#$%@#$%@#$%#@$……..
(無法插嘴,記者趕快拿出備用麥克風逃離~)
 
記者砲(汗出如漿):呼,總算逃走了,我不行了….啊不是,沒關係,我們讓各位觀眾先睹為快,欣賞一下這部片的精采片段喔,謝謝各位觀眾收看我們的新聞~

只見螢幕出現一行CMMI level2的字樣,不停的閃動,終於跳成了CMMI level3,最後出現了兩行中文字─
 
「反正印度人看不懂中文咩,阿這丟是愛呆灣啦~」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軟體工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2006新春金蘭獎大戲─CMMI

  1. 說:

    sorry….我只是路過….不過你這篇網誌……好好笑喔!!掰掰!!

  2. David 說:

    哎呀呀,太厲害了,我以為我鬼扯的東西只有我們公司的同事看得懂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