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WBC日記:20060305 CT.VS.China(二局下)


到目前為止的比賽,看起來中華隊的投手群狀況是普遍性的爛,幾乎都只有快速球找得到好球帶,只有對韓國那場好一點(嚴格來說靠守備幫忙的play也不少),這讓我越來越懷疑謝長亨的教練能力….
 
一般通論,明星選手通常成不了好教練,謝長亨也許又有機會符合這個理論。自從他接了統一的教練後,統一的戰績向來就是叫好不叫座,滿手好牌就是胡不了。當然統一正值青黃不接時期,這部分倒不能全怪他,但是總對他明星教練的光環有點質疑。
 
至於到了後期,統一的三寶事件疑似他幕後策動,這讓我對這個人的城府有了全新的看法,也讓我放棄了中華職棒….後來知道這次WBC的投手教練是他,說實話,一聽到就毛毛的,我覺得是不要比較好
 
現在看起來,潘威倫根本就是在比賽中自我調整,這種鏡頭已經是從昨天的比賽開始屢見不鮮….算了,反正也祇能懷疑而已。
 
本來剛剛是在看緯來的轉播,但是說實在的,我現在也越來越不能接受蔡明里的觀點,至於鍾重彩….「嗯,這個滑球有伸卡的味道。」早就是他的經典語錄了  從他們兩個第一局一搭一唱的說多選球,增加王楠的用球數;然後第二局壘上有人時看到謝佳賢被三振,鍾重彩就開始大叫說看到可以的球就打,不要一直等球….算了,轉台看TVBS-G好了,雖然梁功斌的聲音會讓我想睡覺 zzz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棒球與我,我與棒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