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與我無緣的電影:「陰聲」


「夜之嘆息」


週末夜晚,彷彿被世界遺棄的宿舍,仍舊杳無人跡。
 
好夢正酣,睡得不省人事之際,突然間,一股巨大的壓迫感從胸口擴散開來,剎那間幾乎喘不過氣來。求生本能逼得人只得從夢中的最深處掙扎著清醒,猶如一個亟欲浮上水面呼吸的潛水者。只是所有的不適感卻在睜開雙眼的那一瞬間煙消雲散─ 環目四顧,房間裡一如往常,無人的宿舍寧靜的如同鬼域,僅有不間斷的電風扇發出的機械雜音,提醒著我文明的存在。驚魂未定的情緒漸次平復,放鬆緊繃的精神,正欲回歸夢鄉,突然,耳畔傳來一聲低低的嘆息…
 
那是一個難以再次入眠的夜。


呵,上面這篇文章並不是「陰聲」的劇情,而是我看了SO-NET的「陰聲」徵文活動,徵求五湖四海的網友所聽過最恐怖的聲音,靈機一動,想起唯一的那次經驗,就投稿啦~

事實上,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句話是唬爛的,我聽到那聲嘆息後轉過頭去看─還是什麼都沒有啊,今天晚上是見鬼了嗎…偏偏又看不到鬼,好吧,繼續睡覺😄 隔天醒來想起這件事,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一點跡象都沒有留下來,算了,天總會黑,老子會老,娘總要嫁人,宿舍還是得住…咦,我在說什麼啊  反正以後的日子還是一樣平靜,幾乎都快忘了這件事,沒想到還有舊事重提的機會…

老實說,投完稿看看別人的文章,是有點小小的得意…拿到電影票的機率似乎不小  但是11/7開獎之後,「兩」張電影票限時專送寄過來時,我反而不曉得該怎麼辦了…一方面是沒幾間戲院上映,似乎得去台北看,偏偏11/10~11/16那個週末我連續兩天都有活動(雖然都在台北);另外一方面就是兩張鬼片的票耶─這根本就是該邀女生去看,偏偏我不知道可以找誰  結果最後只好送人…

唉,虧我突然有這種FU寫故事,但還是沒什麼附加價值 Orz 以後偶爾去應徵一些文案好了…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