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摔車了 ~>_<~


哎呀呀,摔車的一天終於到來了 ~>_<~
因為最近都是在找工作和整理東西,尤其在求職上,不只是面試要花時間,要決定去應徵哪幾間公司的職缺,所需要的survey時間更多…當然包括打開履歷之後收到上百封e-mail的處理時間 Orz 那在時間老覺得不夠的情形之下,只好連休閒活動都儘量暫停囉。但就算是這樣,運動還是不能少,就只進行慢跑及騎車這些比較省時間的運動,騎車也只敢去最近的佛陀世界,唉~
但是,昨天的摔車就是摔在佛陀世界的下坡…路實在太爛了 -_-||| 我之所以喜歡騎佛陀世界這段路,除了最高點的展望很好之外(多看幾次總會膩嘛 :p),主要還是因為長達4km的上坡,有至少250m的爬升高度,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很好的磨練場地(菜鳥嘛~)。只是這段路什麼都好,最大的缺點就在於柏油路的品質太差,上坡還沒什麼感覺,下坡的時候就很恐怖了,坑坑洞洞的路面,公路車又特別敏感,每次滑下去的時候都是提心吊膽的閃來閃去…
場景回到昨天,下坡時我一樣聚精會神的閃著路面的坑洞,但平常沒什麼車輛經過的這條路,迎面竟然出現了一台消防車!! 大型的車輛,一下子就把兩個車道吃掉了三分之二,我能前進的空間已經不足一個車道,就在我抬起頭注意消防車的一瞬間,我就犁田了 ~>_<~ 不曉得我有沒有全力按下煞車,那一瞬間的印象每次都很模糊,也許全都是小腦在運作吧,我行動最敏捷的時候好像都是這種時刻 :p 總之還好速度不快,我在地上一滑就馬上跳起來,幾乎連頭都沒著地,馬上連人帶車躲到路旁,免去了跟消防車相撞的慘劇。只是這一小段的犁田,車子落鏈、手套車褲上衣都差點擦破、身上也多了四處擦傷,最慘的還是─放在上衣口袋的鑰匙不見了 ~>_<~ 這我也是回到宿舍才發覺,後來跟同事借機車回去找也找不到,只好去拿備用鑰匙…前天打壘球挨了兩下,昨天又是這樣的血光之災,十三號星期五的威力有這樣強嗎? -_-
不過摔就摔了,反正後續的事項就是一個個處理就對了(另外一台腳踏車大鎖的備用鑰匙不曉得放哪去了…),車子也還好,倒是以後去佛陀世界,下坡可能真的得牽車了─不然公路車好像拿這種路面沒有辦法啊,無奈~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單車,文明與自然的邊際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