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營養感想文:檢視網頁破萬


blogOver10k.jpg

 
哈,這篇鳥文章讓我連類別都想半天😄 反正很不重要,不小心看到的人可以直接回上一頁~
 
從BBS到現在的Blog,從純文字到這年頭越來越多樣化的媒體表現,我也搞了越來越多的照片、地圖,有事沒事看看日漸增加的檢閱網頁數量,也成了無聊時打發時間的小嗜好,可是…對一個明明沒什麼人理我的園地,真的想弄出個什麼名堂嗎?
 
呵,不是的,對一個我行我素的、喜愛文字的人來說,從過去到現在,初衷都是一樣的─就只是一個多話的人喜歡碎碎唸而已。偶爾想要自嗨,還不要臉的放到網路上丟著…之所以不是藏起來寫自己的日記,應該是有點期待那不知何時會出現的共鳴吧。只不過就算什麼回應都沒有,這個總是踽踽獨行的笨蛋啊,很多時候,有些不知道怎麼分享的心情,還是想要以最愛的文字記錄下來…
 
一步步看著自己走過的足跡,實在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哪。雖然到了這個年紀,感慨是免不了的,但是…這些起伏不定的變化軌跡,最讓我愉快的是─我沒有對不起自己。一次次的掙脫纏身的繭,一次次的走向更多變的未來,即使心中的恐懼不時如天際湧現的烏雲,但還是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去逃避面前的挑戰…
 
希望,當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天,我也能同樣的告訴自己─夠了,你這輩子真的是夠了,你的人生,沒有白活。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不營養感想文:檢視網頁破萬

  1. 豪崴 說:

    我都有在看喔…..感覺照相技術精進了耶

  2. David 說:

    哇哈哈,會讓你有這種錯覺一定是因為照片很小的關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