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事件? CPBL又要再來鄉愿一次嗎?


完全想不到,就在九降風再次撕裂那沉睡已久的傷口過後沒多久,我在這個忙碌到到無以復加的七月所發表的第一篇文章,竟然又是職棒簽賭案…
 
當然,此刻的當下,還沒有辦法確定米迪亞暴龍隊的內部爆料是真是假,只是…兄弟象說要解散,LaNew熊要跟進,再來竟然是暴龍隊的放水球…是打算收了是嗎? 這個爛聯盟還希望有人進場嗎? 從黑鷹事件(時報鷹)、黑虎事件(三商虎)、熊(陳昭穎)和鯨(鄭昌明)那兩次不曉得算多黑,一而再再而三的事件重演,這個鄉愿到不行的聯盟、政府、甚至社會,已經不希望再看到職棒了吧?!呵,差點忘了,連偵辦職棒簽賭案的檢察官自己都有問題,真是好一個水乳交融的社會啊~
 
現在想來,還讓廖敏雄回來教球,是太便宜他了吧? 前幾天才有人在網路上討論,希望原諒廖敏雄,我就推了句:「永遠不會原諒這些人」。現在又爆發了簽賭疑雲,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有什麼理由要我原諒這些人?!看到廖敏雄還有機會踏入球場,我簡直覺得噁心。這樣的話,是把我們這些看球的人當白痴耍很爽嗎? Shoeless Joe及池永正明(名字不曉得有沒有記錯,懶得查了)的故事言猶在耳,為什麼,這塊的土地的人永遠學不到教訓…
 
是我們太寬容,太濫情了嗎? 我想不出其他答案了。在這個痛心疾首的夜…統一獅,就算解散球隊,我也不會怪你們的…
 
我們,似乎都在一個看不到希望的球場上跑著,那是一場,沒有水銀燈光,沒有局數限制,也永遠回不到本壘的比賽…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棒球與我,我與棒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黑龍事件? CPBL又要再來鄉愿一次嗎?

  1. 通告: 又是,溫布頓 | 山頭斜照卻相迎

  2. 通告: 曹錦輝還能是個話題? | 山頭斜照卻相迎

  3. 通告: 二十年一覺棒球夢 | 山頭斜照卻相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