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了,最後的第一步


自由的第一個早晨…不怎麼樣,因為沒睡好,哈。
 
昨日,走出了在公司的最後一步。每次到了這種時刻,心情總是沒有預期中的激動,醞釀再醞釀之後的情緒,卻是如釋重負的平淡─這一刻,終於到來。
 
想起昨日一一找同事道別的場景,聽到我的旅行計畫,大家眼中亮起的光芒─是啊,我是真的想去玩,我也完全沒有意識到跨出這樣的一步有多困難,只是,我就是這麼做了,純然愚蠢的勇氣吧。阿Q的想著現在沒有家累,就毫無顧忌的走出去…雖然我也想有美眉一起去旅行啦,不過沒人要還是要讓自己過得快樂~
 
渴望自由,渴望長假,渴望旅行,渴望走到最遙遠的天之涯、海之角…晚點再來回顧這兩年的感受囉~

About David Yang

David Yang, like sports, nature, reading, music and...traveling. I am not good at sports, but like watching basketball, baseball and tennis games. I am not very strong, but like hiking, bushwalking and riding bicycle into the nature...Although I am a software engineer. Not only continue to read and gain knowledge, I also want to walk aroun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Here are some stories about my itineraries: https://dflucifer.wordpress.com/ I come from Taiwan...no matter where you meet me, either I am traveling, or just preparing for next trip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跨過了,最後的第一步

  1. chiauring 說:

    說不一定在旅行當中,你遇到對的人啊!!!這樣可就幸福了咧~~~^++++^

  2. 豪崴 說:

    加油加油…接下來好好體驗自助旅行的苦樂酸甜吧…讚

  3. 豪崴 說:

    對啦…記得加我的facebook帳號 "matt chang"; 還有plurk的帳號….我忘記了 orz…哈哈

  4. David 說:

    嘿嘿嘿嘿嘿,留言的兩位~ ^o^ 阿那個facebook,"matt chang"還不少耶,你直接搜尋我的e-mail: "dflucifer@msn.com"可能比較容易找到我~我的plurk也是一樣~

  5. 說:

    團長……加油阿!祝福你,一切順利了!有空再聽你拉賽吧!^^

發表迴響

